close

有人能幫你做事情,要感謝他
三月份只有斬哥,欣欣和我退伍
而我們單位的人參又很菜,甚麼都不會
於是折抵役期還有健保轉出等等的事情變得我們要自己獨力完成
自己來辦手續快多了 而且我們職務上的關係
常常需要跑回自己的連上辦事情
繳交資料 蓋蓋印章對我們來說只是小事
只是這種事情並不是我們該出面處理的
他應該慶幸這次是我們出面處理
若是今天是其他人來處理 他肯定要被罵到臭頭
-----------
星期三有間廠商要來營區現地勘查
剛好會到在我來指揮部支援前的營區
而下基地的弟兄們也剛好回來了
看來以後又能常常看到以前同寢共枕的弟兄啦
---------
星期六我跟小妹一起到士林運動中心健身
我家的人都有點懶骨頭
趁這幾天新開幕免費使用
連哄帶騙的把我妹一起拉去健身
健身中心在百齡高中的承德路正門口往淡水方向前進兩百公尺就到了
新的設備不知道是民眾們不知道珍惜 還是品管沒做好
已經有好幾部機器貼上故障標籤
裡面有的設備跟其他的運動中心差不多
游泳池,體適能教室及球場算是基本款
但是還多了攀岩場,弓箭場
比仿間的亞力山小或是加粥划算很多
平價消費多種選擇

運動讓你更健康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ck18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