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役後的前兩個禮拜
我會待在桃園龍潭凌雲崗
基本上到凌雲崗有兩種方法
一個是做客運到龍潭
一個是坐火車到埔心
之後再坐公車或是計程車到營區
這個梯次回役的包含我共11人
基本上在營區除了出不完的公差以外也沒什麼事
而且在待撥階段都是週休二日
待撥中心除了我們國防回役兵之外
有射擊隊的 就是自願役參加射擊訓練的兵
有機步269旅 就是一般兵 營區的主人是他們
他們四營旅部連的連長很喜歡玩鋼彈歐
有一般回役兵 就是逃兵阿 或是吸毒之類的有留下案底的兵
還有一般的待撥兵 就是剛從坦克訓或是炮訓準備要分發出去的
這個星期很受長官與學長的青睞把我分去做資源回收
以致於我這個星期摸過的垃圾跟我這年摸過的垃圾量一樣多
做過垃圾分類之後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怕髒了@@
而且我的鼻子已經進化到能夠自由控制聞到的味道啦

參考資料:
明天會更好(Tomorrow will be even bett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S8vlVH7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ck18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