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5日回役滿兩個月嚕
這星期聽到裝步一營營部連的弟兄們全部都被士官長搞成洞八假,真的很機車
我留在指揮部情況好一點,都是正常放假,不用站哨也不用帶打飯
但是其實也是很累的
一星期工作五天加班四天洽公三天吃泡麵兩次一直吃外食 簡稱五四三二一
有在強的體能都會被壓的雞雞叫

不過還好有馨儀陪我 想到你 什麼都不累了︿︿

------------

這個星期一跟學長去軍團
他的位置在龍崗 營區很大 而且門口還有憲兵站哨
寶哥還有岳宣也在那邊 過的似乎還不錯
看到他們的時候剛好在帶著打飯班
把事情辦完之後 回到營區都快十點了 繼續接著加班
星期三的時候我跟斬哥去永春坡 因為他們的鋼棚被吹歪了
要重新蓋新的 營區的旁邊就有兩間學校 常常可以看到年輕的學生妹
住在這營區似乎也滿不錯
晚上幫長官買書 回到營區也九點多了
星期四我陪廠商去看山仔頂 這營區的狀況真的需要好好的大力整治一番了
要電沒電 冷氣開超過三台就營區跳電
要水沒水 洗澡要到彈庫洗澡
屋頂下雨會漏水
水溝裡面密密麻麻的管線 但是一堆都破的 也不知道連到哪邊去
營區成階梯狀 裡面的建築物是我看過最擁擠的
星期五培養休假情緒 想說沒什麼事情
結果莒光課上到一半 又要找廠商討論事情

這星期因為工程組老皮的一通電話 弄得我們整個星期都要加班
本來事情也沒那麼急的 但是只要他的事情 他都會規定要在最短時間做完
偏偏我們人手也不夠用 電腦也是只能輪流用
弄的這星期兩個案子也都做不完 光是畫圖就沒什麼時間了
還要統計要買的材料的數量 還有因為被凹而要作本來不是我們該做的事情
這也難怪事情會多到作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ck18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