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報告現況了
大概是我潛水太久,終於忍不住要開始發表文章
首先回顧過去
研究所畢業之後,八月一號開始到昱泉上班直到快當兵
然後在十月二十三日到新竹關西營區接受十二個星期的新兵訓練
並且預計在一月十二日退伍,有一個星期的結訓假,然後再去公司上班
直到當玩四年,或是回役,就是不想當,回去在當兵


-----------------------------------

大概是太久沒發表文章了,突然不知道開如何起頭
請有志於不讓自己腦袋凍結的人,不要學我都不定期寫文章

現在和我一起當國防役的人,我想大多都是想在公司乖乖待四年
只是我現在心中還是會猶豫,到底這國防役該如何作決定
如果我在公司就這樣繼續待四年,反正我不需要做什麼其他事情,就可以爽爽的過下去
但是如果我回去部隊 我還有三條路要選
一個是只有放棄國防役,那就以預士的身份進去部隊,也就是班長,但是聽說很累,最小的官,連兵都不鳥你
一個是放棄國防役兼放棄預士,那就以一般兵的身份回部隊,沒啥特殊的,就是被人管,但是可以學老兵擺爛,反正出事情不會叫我來扛
一個是去後備司令部申請體位變更,以我近視破千的情況,可以說是只要申請,就會變成替代役體位,那自然也不用當兵了,去其他的機關服務,役期跟一般兵差不多
我有朋友也有去國防役的,也有去當一般兵的,結果都不錯,並沒有說哪邊特別好到不行或是很差的,讓我很難下定決心來選擇到底要走哪一條
我看我在好好考慮一下,想到什麼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ck18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