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弟在我電腦安裝了Logitech的web camera
從此之後就不定時有著"0x7c916f9c"記憶體無法寫入的錯誤
本來想說眼不見為淨,把視窗拉到角落就不裡他
的確也沒什麼事情發生
但是這樣其實不是個好方法,終究還是要好好處理一下
上網查詢一下"0x7c916f9c"這個關鍵字
沒想到還意外的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原來是因為Logitech的web camera驅動程式跟kaspersky防毒軟體衝到


問題的產生原因以及解決方法在以下網址都可以查詢到
http://forums.logitech.com/logitech/board/message?board.id=quickcam_software&message.id=16427#M16427
geepers解釋說因為Logitech利用Logitech Process Monitor這個程序注入服務(Process Injection service)來監視所有可能會用到影像功能的程式,而這個服務可允許影像串流進行一些影像的效果或是特效之類的.剛好kaspersky也會同時監控這類的動作,於是就產生了衝突.
這問題有兩種解決方法,其一為關閉Logitech Process Moniter,同時也在也不能使用web camera的畫面特效,其二為讓kaspersky開啟應用程式相容的自我防護(compatibility mode for applications that use self protection)
我是選擇第二種方法.到目前為止再也沒有碰到這種惱人的視窗出現了
其實是不知道怎麼用第一個方法啦 雖然說服務當中有個羅技提供的 可是關閉他之後 討厭的訊息還是會出現 只好用第二個方法了
------------20070510補充
找到他所謂的 Logitech Process Moniter了
原來就是在服務當中,有一個服務叫做"Process Moniter"
我一直以為他會掛上Logitech的開頭的方式當命名
難怪當初一直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ck18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